七大姨
七姐的鼾声很大声哦~~
 

《不是走到最后的才是真友谊》

前几天手动删除了好多空间的说说内容,腾讯不能一起整理删除,所以就只能一条一条的删,所以那些曾经年少无知写下的话还是被一一呈现在眼前,看的自己也很莫名其妙,不知道当时的心态应该用幼稚形容还是什么……总之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都被自己写了出来,就像小时候写的流水账日记一样。

中间有很大一部分时间我的说说内容都和一个备注为“大宝贝”的人有关,当时我们玩的真的很好,初三在一个班,期末的时候建立起来的小女生之间的友谊,上了高中后联系也密切,所以就一直在一块玩……可以说是那种形影不离的朋友。 我俩成绩都不大好,我上的艺术高中,她上的护理学院,记忆中她不怎么去学校,好像没去几天就会回来。

她陪我经历了一段感情,从开始到结束。她是那种敢说敢做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有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可能这和她的家庭教育有很大的关系。家里大人的教育就是不能受别人的欺负,所以当时还有点羡慕她的个性! 当时还很喜欢上扣扣留言板给自己玩的好的朋友留言,每天有没有事都在彼此的空间互相踩踩留脚印,我记得我们当时留的话在现在看来会觉得肉麻幼稚,但在那个微叛逆的年纪,觉得那样子的才算是真友谊……“什么以后一起出去旅行一起嗨一起幸福一起一辈子”这样的话好像每天都挂在嘴边,被码成字一行一行敲出来,一遍一遍的提示彼此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

后来是怎么结束这段友谊的不太清楚,感觉就那样自然的不联系了。好像是高三去北京学画画后联系的就比较少了,去之前那段时间她爸妈感情上出现了问题,在家里吵架什么的,她给我打电话哭让我去陪她,大夏天的中午特别热,放下电话我就赶紧去了……

初中高中的朋友好像都特别单纯,看当时的说说内容基本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起去吃串串香,当时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满大街都是,还有一起吃那个夏天很爱的西瓜,听好听的音乐,做漂亮的空间主页,取好听的扣扣昵称,像情侣名一样……但哪怕一起做那些简单的小事,只要有彼此的陪伴就很开心……

刚看那篇文章末说“ 不一定要走到最后的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只要在某一段人生的路上和回忆中,有真诚的我和真诚的你,那就是真正的友谊 ”我很赞成这个说法,因为人生漫长,不能说每个人都一直陪在你身边,长大了,思想也发生变化;成熟了,以后走的路也不同了……这都是正常的变化,我们只能感谢那些个日子你的身边有那么一位对你真诚的朋友!

刚想起来,自己脚后跟的纹身就是和“大宝贝”一起去弄的,可见我们当时玩的有多好……


 
评论
热度(1)
© 七大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