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姨
七姐的鼾声很大声哦~~
 

《亲人》

酸奶这东西喝着真让人上瘾

手按鼠标来回的看着网页

电脑震动,以为是老妈打来的

但没想到是叔叔

叔叔是爸爸的弟弟,和爸爸的性格却完全不同,是奶奶比较头疼的孩子

但现在已经成为人父,所以没有年轻时候那么贪玩令人担心了

印象中叔叔爱玩,朋友多

那时候我小,并且爸妈忙于生意而把我托于奶奶那里

所以理所当然的叔叔经常带我出去玩,给我做好吃的

叔叔学过做饭,是能上桌的那种

这就便宜了我的小嘴

所以也就养出了我现在的身材

总之,叔叔在我心里,是一个很重要的亲人

他不在我们孩辈面前以长辈的口吻教育我们

这点和老爹完全不同

有时候我想,明明是一个妈出来的孩子,为什么性格差异那么大


叔叔打来电话说在电视上看到新闻说我所在城市的一所大学发生了事故

但他也没记住我学校的名字

所以确认一下是不是我们学校

我赶紧给他解释不是,消了他的担心

挂了电话,心里的温暖感一直未消

亲人,永远是对你最真的人

我爱我的家人和我的亲人



评论
© 七大姨/Powered by LOFTER